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植物的“六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植物的“六一”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一些植物和小動物就開始唧唧喳喳地在樓頂上搭建舞台,準備他們的聯歡會了。 

   豆苗抱來一堆樹枝,說:“有了這些樹枝,舞台一定會很好看的!”蠶蛹們背來許多雪白的棉花鋪地毯。小豬扛來了音響……

   性急的辣椒早等不了了:“快一點啊!我要看節目!”

   舞台搭好了。主持人空心菜拿着麥克風很有風度地走上台,說:“大家好,這次我們的慶祝‘六·一’聯歡會,經過了大家的努力……”

   “別哆嗦,快報節目吧!我等不及了!”辣椒急得跳了起來。

   “好!現在正式開始!有請歌唱家豆苗小姐給我們演唱《今天是兒童節》。這首歌是世界最著名的作曲家兼詞作家培洪花了兩小時28分36秒的時間創作出來的。敬請欣賞!”

   豆苗激動地走上台。蝴蝶、蜜蜂飛上了舞台,給豆苗伴舞。豆苗隨着音樂的節奏一邊舞動一邊唱----

   “今天是兒童節啊,

   讓我們歡聚一堂。

   我們的目光充滿喜悅,

   我們的歌聲飄向遠方。

   放飛我們的希望,

   憧憬美好的理想。

   ……”

   伴舞的蝴蝶、蜜蜂都停止了跳舞——她們被歌聲迷住了。

   音樂一結束,大家一邊拚命鼓掌,一邊大聲叫喊:“太好了!太好了!”

   空心菜說:“下一個節目是辣椒鬥牛!”

   大家聽了都疑惑不解。台上響起了西班牙鬥牛曲,接着看見辣椒三步化兩步跑上台,手中拿了一塊大紅布,不停地舞動。然後小豬開着小汽車“轟轟轟”地上了台。小汽車上裝了兩根牛角。大家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小汽車是“牛”啊!突然,小汽車朝辣椒猛地一撞,辣椒敏捷地躲開了。小汽車繼續頂,卻總被大紅布蒙住。經過20分鐘激烈的“戰鬥”,“小牛”自稱戰敗,表演便結束了。

   在看這表演時,大家的心都懸着。大家害怕辣椒不小心被小汽車撞傷了,更怕“小牛”衝下台。空心菜說:“他們每個動作都經過幾萬次才排好的,不會出任何問題。下面請欣賞蠶蛹和螳螂的民樂演奏!”

   螳螂儀態端莊地走上台,蠶蛹則一蹦一跳地上了台。螳螂拿起二胡,緩緩地拉動,蠶蛹拿着笛子,輕輕地吹着。柔美動聽的音樂又一次震驚了全場。大家都拍手叫好。

   主持人空心菜說:“大家表演得很精彩,我也要露一手呀!唱一首英語歌!”大家都很驚訝,因為他們都不會唱英語歌。

   音樂響了起來,空心菜唱道:

   “our school will shine to - dey. our school will shine. our school will shine to - day, all down the line……”

   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雖然大家聽不懂,但還是感覺那歌聲很美,而且自己不會唱,別人卻唱得這麼好,更應該好好鼓勵一下了。

   最後輪到了集體表演。所有人都走上台,每人都拿着一本《三字經》,高昂地朗讀: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

   聯歡會結束了,豆苗點燃了煙花。煙花飛向天空,形成了“歡度兒童節”五個大字。辣椒把花瓣拋向天空,大家都沉浸在了一片歡樂中……

您正在瀏覽: 動植物的“六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植物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