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苦”話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苦”話六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為了這次聯歡會,我可沒少下功夫啊,不信?你瞧: 

苦難類: 

  為了排練整個程序,在聯歡會的前一個晚上,排練了整整3個小時!連了好幾遍呢。光我就說了好幾遍主持詞。天黑的嚇人,平日里看起來挺拔的小松柏,現在看起來像一個個的鬼影!我們叫苦連天,因為又餓又累啊!好在最後買來了飯,本來以為是什麼好東西呢,原來是大包子!天啊!每人一共兩個,還不好吃!我的第一個是胡蘿蔔的,太咸了!第二個是芹菜的,又太淡了!我暈。可能因為太餓了,把包子全給吃了!當時心裡就想:餓死了,快吃!吃完之後,就到家了,洗了個澡,換上睡衣,倒頭就睡!唉,太累了! 

幽默類: 

  可能是災區的小同學張詩玉忘了說,校長就衝著她說:“快說啊!”六(2)的災區同學張斌正好對着張佳樂說:“伯伯。”“哈哈哈......”傳來一陣笑聲。而張佳樂聽成了“蘿蔔”!快氣死她了!呵呵。 

  看,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只有一個字:累。還有:酸、甜、苦、辣。我們的校園生活也是這樣,也有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甜”“苦”話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苦”話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