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9月10日一大早,太陽透過了厚厚的雲層,發出了柔和的光芒。小鳥兒在天空中嘰嘰地叫,好像在說:“老師們,祝你們節日快樂。”

  一位小女孩一邊走在路上,一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當她走到了前面的拐彎處,發現了一叢茂密的野花,野花散發出一陣陣清香,這野花的香味很獨特,小女孩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哇!好香啊!如果我把這些花送給老師的話,她一定會非常高興的。有純潔的藍色,還有燦爛的黃色,更有火辣的紅色、高雅的白色……這麼多種顏色我到底該送老師什麼顏色的花呢?讓我想一想……就送藍色的和黃色的吧!這樣既燦爛又純潔,這難道不是很好的組合嗎?好就這樣了。”於是,她就采了一些,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小女孩悄悄地來到了老師的宿舍窗前,用手輕輕地推開窗戶,看到老師仍然在睡覺,一副伴隨老師日夜操勞的眼鏡正疲憊地橫躺在書桌上。她不忍心叫醒老師,因為從半開着的語文書可以知道,她昨天又是很晚才睡的,所以小姑娘機靈地把花插進筆筒,然後高高興興地跑到教室。

  你可別小看了這些小小的野花,裡面卻包含着師生們的情義。那個小女孩名叫王麗麗,是希望小學五年級三班的學生。前幾年,由於她家窮,一度綴學。後來在大家的幫助下,她又重新背上了書包。可是成績總上不去,老師看在眼裡,記在心上,常常利用課前課後短暫的時間對她輔導,有時候碰到疑難題目,還經常到她家給她講解,經過了一段時間,她硬是把那下的功課全補上了。現在她還當上了班委,俗話說得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這次,教師節到了,王麗麗獻上了漂亮的野花,並衷心祝願老師像鮮花一樣,永遠年輕、漂亮。

  老師,教師節快樂,希望你能喜歡王麗麗的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