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心七姐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心七姐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甜心五姐妹 

  在152班有鼎鼎大名的五個好姐妹,她們總是形影不離,我就是其中一員!你們一定很想了解她們吧!就讓我來介紹介紹! 

  彤彤:她是大姐,她語文成績好,走起路來特有大姐風度,這是她的特點! 

  小熏:二姐,她也沒什麼特點,就是驕傲,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是最漂亮的,(其實,我們班的同學都說她最丑,不配當小熏。)(小熏很漂亮,在黑糖瑪奇朵裡面). 

  筱婕:三姐,(是我),我不是吹,我的英語全年級第一,不信你去問,每次的英語競賽,我都准拿第一,如果我第二的話,我倒着走路.我覺得我應該叫小熏,因為我英語很棒,不過我的語文成績也不差,算好的,年年都是五號學生,我擅長的運動是乒乓球,我在女子組是第一. 

  丫頭:四姐,她的聲音超像娃娃音,丫頭也是娃娃音,還有她扎丫頭的頭髮的話,那更像了,因為這幾個特點,所以她就叫做丫頭. 

  MeiMei:最小的一個,她很搞笑,我們常常被她逗得哈哈大笑,不笑不行! 

  我們幾個姐妹有一個最大的特點:愛唱歌.長大了我們要當歌星,這是我們共同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甜心七姐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心七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