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地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遐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寒假中,我猜大家最盼望的還是下雪吧!我也如此。 

  

  在寒假前,我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祈禱,大家可能會想祈禱什麼呢?我的回答是:下暴雪,因為這樣就能像四年級的期終考一樣,在一天內將緊張的四門科目全考完,回家后和爸爸媽媽一起在雪地中玩耍,享受解放的快樂。可是天公無眼,一直不下雪,讓我苦苦的等,這一等,就等到了寒假。 

  

  自從昨天聽媽媽說今天會中到大雪,我就一直開心得合不攏嘴,連做夢都夢到了下雪,我想,我家的小狗在雪地里尿尿,時間長了,屁股就被吸在了雪地里,拔也拔不出來,有多麼好笑。你可要知道我家小狗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小壞蛋,我們每次帶它下去,它一定要放一顆“地雷”( 糞便)前後至少有20顆,我幻想爸爸在雪地里滾雪球,一不小心滾到了“地雷”,把手“炸”的臭臭的,甩也甩不掉,那小傢伙一定會在樓上捧腹大笑,還不停的說:“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我還幻想我的四驅車在雪地中奔馳,只見駛過之處都是濺起的雪花,和一組平行線,停下來后,只剩下了一個如白巧克力的車身和四個白輪胎。 

  

  天公終於睜開了眼睛,一場雪的戲即將開演。 

  

您正在瀏覽: 雪地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