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地戰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戰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雪 地 戰 斗 

  鐵力市第四小學 五年級 黃 欣 然 

  “啊!……同志們!跟我沖啊!”由劉相禹帶領的部隊一起沖了上去……。 

  這是在幹什麼呢?原來作文班同學在打雪仗呀! 

  只見劉相禹在最前面狠狠投擲雪球。李對和劉隊打得天翻地覆,不可開交,好像他們是冤家似的。我被劉相禹派去當“間諜”,反正我們都視“死”如歸,“‘兵’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還怕什麼?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他們不但不久就認出了我,還把我“俘虜”了。但是我依靠着自己的智慧逃了出來。我雖然逃了出來,但一想起他們把我捉住,就氣得咬牙切齒,暴跳如雷,在後來的發炮中竟有九次擊中了敵人! 

  這時,滿天飛的雪球像導彈似的飛來飛去,讓人眼花繚亂。 

  我們隊隊員高日新把敵軍隊長李騰奇捉住了,立了大功。 

  “糟了!‘彈藥’快用完了!得想個計策才行!”我喊。周圍白雪皚皚,銀裝素裹。突然,隊長眼睛瞪得大大的,喊着:“同志們!停止攻擊!去那邊取‘彈藥’!”他們紛紛向那邊跑去。 

  隊長被飛來飛去的‘子彈’擊中了,他大叫:“哪個傢伙打的我?我要把它碎屍萬段!”他立刻抓起一把雪,來了個“天女散花”,把敵軍揚成了一個“雪人”。 

  我們的戰略是:保存彈藥,等敵人彈盡糧絕再回擊。可敵人的戰略卻是:守株待兔,我們過去一個就俘虜一個。多虧我這個“間諜”,否則不知道敵人的陰謀,早就被敵人“俘虜”了。真是“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就這樣一直僵持了幾分鐘,有些耐不住性子的“士兵”沖了過去,結果被密集的“子彈”打得丟盔卸甲,差一點就落入敵軍之手。“果然很厲害!”隊長心裡暗想。“同志們!立即‘開炮’!打他個措手不及!”哈哈!敵軍果然沒有防備之心,一個個飛奔似的狂跑。隊長開玩笑:“你們的‘彈藥’不要了?我們可踹了啊!”聽到這句話,敵軍隊長李騰奇急的趕快跑回來,拚命向我們發射“子彈”。他一定是想:“我就是‘躺下了’,也要和你們‘同歸於盡’!”雖然我們有很多隊員被他擊中了,但不知道誰發射的“子彈”落入他的領口,他就像中了機關槍一樣,渾身發抖,隨後被抬到了畫在雪地上的“紅十字架”上面,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一場激烈的“戰鬥”結束了,雖然只是短短的40分鐘,但卻令我終身難忘。興奮之餘,我想,戰略、戰術決定勝負,方法技巧事關輸贏。我們做事一定要“將欲取之,必先之”。用頭腦和智慧戰勝生活中的所有困難。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雪地戰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