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孤獨的蝙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蝙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鳥類和獸類因為一點小事發生了爭執,雙方展開了一系列激烈的戰鬥。剛開始時,鳥類佔了上風,蝙蝠看到以後,迅速飛到鳥類身邊。 

它討好說:“我早看那些愚蠢的獸類不順眼了。你們勝利真是我意料之中的事。”然後它把翅膀搭在一隻鳥的身上說:“看咱倆都有翅膀,所以我也是鳥類。今後請允許我和你們一起作戰吧!”鳥類接受了蝙蝠的請求。蝙蝠暗暗得意。誰知,在不久后的一場戰爭中,獸類佔了上風。 

 蝙蝠急忙跑到獸類的一方,對獸類說:“你們簡直太厲害了!沒費吹灰之力就把那群自以為是的鳥兒打敗了。我是老鼠的同類,請允許我成為你們的一員吧。”獸類很高興多了一個夥伴。 

 後來,當鳥類打贏了的時候,蝙蝠就加入鳥類;當獸類打贏了的時候就加入獸類。幾場戰鬥后,鳥類和獸類不再打仗了,它們言歸於好了。 

 大家也都知道蝙蝠的行為。結果,誰也不再收留它了。從此,蝙蝠不敢在白天出現,只能在夜間偷偷飛行了.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蝙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