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賓賓歷險記一、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賓賓歷險記一、介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賓賓的出生日他媽媽把他生下來,因為他的爸爸、媽媽都是在賓館工作的,所以叫他賓賓。 

  賓賓是一個調皮的孩子,當他長大后,就經常搗蛋。 

  那天,賓賓的媽媽帶着她的兒子來上學,可是,賓賓不想去上學,就在當天,他決定要去歷險,當晚,他帶着一些夥伴逃走了,他的夥伴有:丁丁、剛剛、機靈鬼、從從他們各個有本事,丁丁挖洞剛剛能讓自己一下子身子變硬,一下子邊軟。機靈鬼的腦子特別聰明,也很機靈。從從會魔法。賓賓只有靠他們來保護自己。 

  你們會在後面的故事裡看到賓賓的夥伴會為賓賓英勇獻身的精神很好。在後面的故事裡,賓賓還會遇見很多朋友都會幫助賓賓,給賓賓提供很多有用的消息,他們要找到十個不同的寶石。(每篇300字請大家來觀看。) 

  (1) 

  今天,賓賓和他的夥伴向西瓜國出發了,經過三個小時,終於到達了目的地——西瓜國。 

  

  他們來到國門前,一看,差點嚇一跳,門是用一個超大西瓜製成的,兩個西瓜門衛,他們走過去,門衛攔住他們,說:“交出門證。”這時,機靈鬼說:“我們有很多門證,我不知道是哪種,你的能不能拿出來看看,門衛一拿出來,機靈鬼連忙叫從從變五個來。從從一變,門衛就讓他們進去了。 

  他們進去一看,西瓜國的國民都是西瓜,圓圓的,要走路,就把腳伸出來,不想走路時把腳縮進去,用滾的。賓賓他們吃了一驚,他們過去想問一下西瓜寶石在哪裡,可是,一個西瓜人滾了過來,從從忙用魔法把那個西瓜人給擋住了。賓賓拍拍那個西瓜人,向他問了一下,後來才知道。 

  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賓賓歷險記一、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賓賓歷險記一、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