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極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極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北極歷險記 

  軍軍是一個小小發明家,他發明了許多東西,如“時空穿梭機”,如“捕抓老鼠器”,如......這不,他發明了一樣東西,叫“穿越時空機”,只要在上面輸入想去的地方,坐上去,再按一下“開始”的按鈕,它就會帶你們去。這樣的發命令軍軍興奮不已,他立刻叫到他的好朋友:明明.強強.丁丁。軍軍對他們說:“我發明了一樣東西,叫“時空穿梭機”,我帶你們去美國的迪尼斯樂園玩吧!”只聽“嗖”的一聲他們出發了。不幸的是這台機器出了點故障,把他們送到北極去了,他們一下來:“哎,怎麼是北極?”丁丁說:“沒事兒,一樣好玩,既來之則安之嘛。” 

  他們向前走着,突然眼前出現了一片湖,上面有許多小小的,薄薄的冰片。明明敏捷的跳了過去,丁丁快速跑了過去,軍軍按了一下機器,機器竟奇迹般的飛過去只剩強強了,在大家的鼓勵下,強強勇敢的走了過去,但最後一塊冰破了,強強一隻腳陷了下去,幸好小明拉住了他,在小明幾個人的拉扯下,小強終於上來了。

  休息了一會,他們連續向前走。忽然,迎面來了一隻北極熊,朝他們猛撲過來。小軍幾個嚇的掉頭就跑。 

  為了把北極熊甩掉,他們在冰面上轉了幾圈,北極熊學的無力追隨了。 

  軍軍叫大家坐上“穿越時空機”,回到了他們熱愛的家鄉——二十一世紀的現代化城市“安遠”。

您正在瀏覽: 北極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極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