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到底有幾雙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到底有幾雙眼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到底有幾雙眼睛 

  人人都有一雙眼睛,不過有些人把眼睛當擺設,睜着眼睛說瞎話;對事物的淡漠與視而不見,那麼永遠也發現不了這個世界的精彩與奧秘,有些人則充分利用眼睛,明辨是非,分清方向,發現秘密……不過人只有一雙眼睛嗎?不,人有第二雙、第三雙眼睛乃至第十雙眼睛,下面的活動就充分的證實了這句話。 

  今天,葉老師滿面笑容的走進教室,告訴我們要玩個活動,大家先到樓下的空地去採集材料,同學們頓時來了精神,三五成群的下了樓。一會兒,便有了收穫,我也捏着個鉛筆頭上了樓。 

  遊戲規則很簡單,同學們把自己的收穫放在周圍同學的手裡,第一關是用手摸,第二關是放在手心裡掂,第三關是放在手背上掂,難度一關關增加。 

  遊戲規則聽罷,我當然一馬當先,一閉上眼睛,一片漆黑,只有窗戶的光亮射了進來,真搞不明白,當時安靜是怎樣攏住蝴蝶的。 

  邱雨晨先把一樣東西放在我手裡,我摸了摸,咦?這是什麼?硬硬的,有點分量,中心還是空的,飲料瓶蓋?NO!飲料瓶蓋沒它細,對了!筆套!我喊出了這個答案,“對了!這個筆套是什麼顏色的?”可惡!邱雨晨你還得寸進尺!我雖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敢肯定,邱雨晨肯定是一臉奸笑,瞎蒙唄!“藍色的!”“錯,灰色!”邱雨晨!唉,第一次就出師不利!只能把希望寄託於下一局了。 

  邱雨晨又把一樣東西放在我手心,我掂了掂,小小的,幾乎沒什麼分量,表面還挺光滑,咦?這是什麼?我突然想起邱雨晨上來時,捏着根狗尾草,“狗尾草的莖!”“回答正確!”耶!我喜出望外! 

  最後,主考官是陳渤文,他把一樣東西放在我的手背,我反覆掂量,沉甸甸的,還挺光滑,這好猜,“玉!”“正確!”哈哈,不錯吧! 

  原來,只要我們用心發現,你就能發現自己的每個部位都是一雙靈敏的眼睛,它和我們一起感受美麗的世界。 

  指導教師——葉美英

您正在瀏覽: 人到底有幾雙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到底有幾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