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雙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雙眼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班主任卓紅嬌老師有一雙“神奇”的眼睛。記得有一次我趁老師在寫黑板字的時候,我就跟對面的同學講了一聲話,結果卓老師立刻轉身瞪了我,把我叫起來說“陳怡芳!你在幹嗎?”我低下頭什麼話也不敢說,臉上一下子刷就紅了,老師見我已經知道錯了就原諒了我,讓我坐下。

  當時,我恨不得地下有條縫隙能讓我鑽進去,老師又轉過頭來給我一個善意的提醒,這下我才打起精神來認真的上課……

  記得還有一次,好像是三年級的時候,我上課的時候我把同桌的東西藏起來,被老師發現了,老師馬上把我叫到教室外面去站着,老師問我為什麼藏別人的東西,我當時就撒了謊,老師馬上用她那“神奇”的眼睛看着我,就把我的謊言揭破了,我當時才知道什麼事情都逃不出卓老師那雙“神奇”的眼睛。

  我們班的卓老師有一雙“神奇”的眼睛,當我們要是犯了小錯誤的時候,老師會用那眼睛提醒我們,當我犯了錯誤不承認的時候,老師就會用她那雙神奇的眼睛把我所有的秘密揭穿。

  啊!老師的眼睛太神奇了………

  福建廈門思明區松柏第二小學五年級:陳怡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雙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