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哈莫雷特醒過來了,但是是在深晚,它悄悄地飛出了賽爾號,誰也沒有驚動。 

  羅傑船長等賽爾們醒來時,發現哈莫雷特跑了,他們急忙打開監視器,原來它已經跑到了塔剋星的地心中。待船長等人登上塔剋星地心時被眼前驚人的一幕嚇了一跳——哈莫雷特正在於一頭同是龍系的精靈戰鬥中。那隻龍系精靈看似十分兇猛,哈莫雷特節節敗退,那龍系精靈在一旁大笑:“哈哈,你的攻擊對我來說是沒效果的,在我的領域中,外來精靈對我的攻擊都是沒效果的!”眼看哈莫雷特要敗下陣來時,一位賽爾急中生智:“既然精靈的攻擊對它沒有效果,那我們就用樹子彈來打他!”說完帶着其他賽爾將樹藤往後拉,利用反彈力,將子彈射出去,那龍系精靈還沒來得記逃就被打中了。“哈莫雷特,來幫忙啊!”哈莫雷特還不知道是在叫它,它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後來看見賽爾在看它,才跑過來幫忙。那龍系精靈受不了了,只好連滾帶爬地從他的領域出來,它說:“可惡,看我的潛龍伏地嘯!”之後一聲巨響,大家被震得頭直暈,哈莫雷特由於剛才的打鬥支撐不住倒了下去。賽爾們只好召喚出自己的精靈:“布魯克克!麗莎布布!庫伯!里奧斯!”頓時間數千隻精靈被召喚了出來,那惡龍由於寡不敵眾,抱頭鼠竄地逃走了,同時還一邊說:“你們別得意,有本事的話龍王聖殿見!”說完就逃得沒影了。有個賽爾在旁邊嘲笑惡龍:“哈哈,剛才速度沒那麼快,現在倒是跑得比我的閃光波克爾還快,真是狗急跳牆啊~”羅傑船長問哈莫雷特:“你為什麼要在夜裡偷偷跑出來和那隻惡龍打鬥呢?”“不知道,好像受到了某種力量的吸引,被帶到了這,”哈莫雷特說,“哦,對了,我叫哈莫雷特嗎?我不是叫哈莫嗎?”“好的,你想叫什麼都可以,現在跟我們回賽爾號養傷,以後不能再亂跑了哦。”說完帶着哈莫回到了賽爾號。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