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於少麗 

  五年級 

  我的媽媽長的不很漂亮,但在我心裡媽媽卻是最美的。 

  我的媽媽有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柳葉眉,一雙水汪汪的在眼睛,清徹而有神,高高的鼻樑,櫻桃似的小嘴。媽媽喜歡穿一身白色的衣服,一笑的時候兩個小酒窩就露出來了。我媽媽長的很瘦小,我現在一下子就能把她抱起來。 

  俗話說的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別看我媽媽長的瘦小,但是,她有一雙非常靈巧的手,毛衣織的特別棒,毛衣上能織出栩栩如生的圖案,漂亮極了。我穿着媽媽織的毛衣,好多阿姨都問我的毛衣是在哪裡買來的,我的心裡真是驕傲。 

  有一次,我出去跟我的幾個小夥伴們去抓魚,一不小心掉進小河裡,凍的我直打哆嗦,我很快跑回家,媽媽看見我渾身濕透了,急忙把我抱上炕,焐上被了,給我換上乾爽的衣褲,心疼的邊責備了我邊讓我鑽進被窩。到了晚上,媽媽摸摸我的頭說:“這孩子怎麼這麼熱,一定是發燒了。”我就是一直在迷迷糊糊的睡。那麼晚了,出租車也打不到,媽媽瘦小的身體,卻硬是撐着把我背到了醫院,值班的醫生給我打了一個退熱的點滴,等我退燒了,天也快亮了。我睜開眼睛看着媽媽布滿了血絲的雙眼,知道媽媽一定是一夜沒睡覺。我真後悔自己不聽話,讓媽媽這麼操心,我在心裡對媽媽說:“媽媽,我以後一定聽您的話。” 

  這只是生活中的幾件小事,我的媽媽不但心靈手巧,還很堅強。我一定向媽媽學習,以後不論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都會像媽媽一樣。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