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告評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評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廣告評說 

  隨着科技的進步與發展,廣告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每當我們在看電視時,往往在一個節目或一個片子播放時,就會穿插着播放一些廣告,一部分是公益廣告和其它類別的廣告,但更多的是生產廠家為了增加人們購買慾望的商業廣告。 

  其中,公益廣告一般都有較強的社會教育意義,它的目的是弘揚中華民族的美德教育,引導人們在日常生活中遵守社會公德,使我們的社會在和諧和穩定中有序的發展。 

  而商業廣告則是宣傳一些商品,這種廣告可以起到促銷的作用。它使人們受到吸引,了解商品的特點,從而產生購買的想法。

  工程類廣告則是介紹一個大型的建設,體現出建築的宏偉和建設方的實力。 

  風景廣告是介紹一個地方的風景名勝,讓人們在廣告中認識到這裡風景優美,吸引人們到這個旅遊景點去遊玩。 

  有一個廣告,開始是這樣的:一個小女孩,抱着她的小熊坐在房間的床上,手裡還握着一個捲起來的獎狀,等着她的爸爸回家。過了一會兒,客廳的電話響了。小女孩迅速的跑下床,滿懷希望的打開房間的門,把頭探出來問:“是爸爸嗎?”這時,只聽見一個拖得長長的聲音:“不是。”小女孩失望的回到床上,繼續等。過了很久,她的爸爸還沒有回來,她的媽媽說:“別等了,睡吧!”這時,已經是11:30了,她卻依然在等。突然,外面傳來車喇叭的聲音,小女孩興奮的跑到窗戶邊,可沒過一會兒她又沮喪的回到床上了。此時,她已經疲憊不堪了,可她仍然堅持着。又過了一會兒,客廳有一點兒響聲,她連拖鞋都顧不上穿,就跑出房間叫着:“爸爸!”。可結果還是一樣——她的爸爸仍然沒有回來,她傷心極了。當她的爸爸回來時,發現女兒房間的門口有一張獎狀。這時,在廣告上出現一行字幕:有時間多陪陪孩子。在廣告的最後,當小女孩睡著了嘴裡還念着:“爸爸。” 

  我很喜歡這個廣告,因為它告訴我們,父母愛孩子就應該多陪陪孩子。很多父母雖然是為了孩子努力工作、掙錢,卻忽視了孩子對父母陪護的渴望,對孩子而言,富裕的生活不是他們需要的,他們需要的是父母的關懷,哪怕多陪他們一分鐘也好。

您正在瀏覽: 廣告評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評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