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1神奇的遊戲光盤

  “小碧小藍,快來呀!”姐姐粉水靈叫到。“哎!”我——碧水靈,急忙拉着小妹藍水靈往姐姐那兒跑去。“你們瞧!”她拿出一個光盤朝我們晃了晃。“這是什麼?”我倆好奇的問。姐姐笑着說:“這是我新買的,我們可以投胎到別的星球上,在那兒從1歲活到18歲再自動返回。我已經找好地方了,咱們就去地球。”“地球?”我問到,“那是哪裡呀?”“去了就知道啦!”“那趕快試一試吧!”

  我正要點擊進入,小妹叫到:“父王找不到我們怎麼辦呢?”“沒事,玩一盤這個遊戲只須要我們這兒的18分鐘。”“為了預防萬一,我們還是帶上各自的寶物吧”我提議道。“好哇,好哇!對了,到那兒以後,我們怎麼相認呢?而且我們在那裡呆到10歲才能恢復部分記憶。”“這樣吧,我們把三人想好的名字都寫在紙條上,帶它一塊兒投胎。好不好?”“恩,就這樣了!”我們七嘴八舌地討論完,就準備開始“玩”了。

  我迫不及待,第一個點擊了進入。頓時,眼前一片漆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