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1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10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夜我們都沒睡覺,瘋玩了一晚上(呵呵,不知怎麼還有精神)。也許太激動了吧,我們提前把東西都收拾好了,就等着出發了。昨晚雪可還說,當時看排隊的那些人的眼光,估計下次抽獎一定會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大舅二舅三舅大舅媽二舅媽三舅媽以及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大表哥二表哥三表哥……全部都請來參加抽獎。一想起來我們都要笑。可喜的是,經過我們的軟磨硬泡,家長們同意我們五人只身前往科斯島。 

  吃過早飯,我們有說有笑的找到了經理室,從容的走了進去,說明了我們的來意。經理瞪大了眼睛,顯然不相信大獎得主竟是五個小女孩。我示意甜甜跟他解釋,於是甜甜掏出那張獎券遞給經理,並說:“如果您不相信,您可以將有關負責人找來。”經理這才將信將疑的拉開抽屜,取出一份合同,要我們簽上一個化名。合同的大意是說:他只負責旅費,我們出現任何意外他都不負責任。我覺得很奇怪,走上前去問:“先生,旅途中會出現什麼意外啊?”誰知他卻答不上來,額頭上直冒汗。我隱隱感到島上是不是有奇怪的事,又轉念一想,反正我們有玉貔貅在身,不怕。我就開口說:“先生,請容許我們到外面商量商量。”,說完,就拉着她們出來了。 

  我們找了個隱蔽的角落開啟了會議,首先我和她們(除郁銘金外)商計了一番。然後,我貼着耳朵告訴了郁銘金我們四人的身世,但並未告訴她一些機密的事兒。郁銘金先是很詫異,但畢竟見識廣,很快又平靜了下來。不一會兒我們就決定好了——簽字。我簽了歐陽幻月,雪可簽了上官緣星,甜甜簽了司馬冰雲,阿玉簽了東方玉霞,銘銘(郁銘金)簽了淳于涵陽。 

  我們拿着合同走進經理室,經理看了喜笑顏開。他問了我們個人的具體情況,又走進另一間辦公室,不一會兒拿了五張身份證,我們一人一張。經理解釋說:“有了身份證,你們幹什麼都方便了。”我仔細瞧了瞧,嗬,上面的個人檔案可具體了。臨走時,經理給了我們五張地圖,十張飛機票和複印的五份合同。他細心的囑咐我們:“身份證和合同千萬別丟,身份證要隨身帶着。東西該給你們的我們都給了,別來找我了。”我掏出一塊包含定位搜索系統電子菌的水果糖,非要他當面吃下不可,確認他真的吃掉了以後,我才帶着她們離開。結果一出門,她們都找我要糖。 

  路上,我告訴了她們那塊糖的“底細”,她們這才恍然大悟。接下來的幾天,我們一直在討論這次旅行,可是在旅途中卻發生了我們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1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