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1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19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19 偷梁換柱

  “咕咚!”我跌了下來,迷迷糊糊的睡去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大房間里,正睡在一張席夢思床上。

  “你醒來啦!”

  我應了一聲,揉揉眼,一個小姐姐走過來,窈窕的身材使我想起了晶姨。我正要詢問,她開口了:“走吧,快下來!” 我跳下席夢思,跟着她走進一間半圓形的房間里。坐定后,她說:“這是隔音房。”

  “隔音房?”

  “嗯,”她注視着我說,“你們是來奪取紫水晶的吧!”

  “那當然!”

  “我帶你去拿。”

  “你是誰?”我不禁警覺起來。

  “我是克爾的姐姐克娜。”她嘆了口氣。

  “你怎麼知道我們要奪紫水晶?”

  “說來話長啊!”她搖了搖頭。

  “我記得我原是水晶星的小公主。我7歲那年和母親在火星旅遊時走迷路了。克爾的爸爸就收養了我。現在我15歲了,8年,8年啊!我仍然忘不了我的故鄉……”

  我隱隱想起爸爸的姐姐——晶姨常常對我們述說的那段難以忘記的記憶……

  “每個水晶星的公主都有自己的水晶,你呢?”

  “喏,我的是金水晶。”說著,她摸出一個金色的鑽石狀水晶,我頭上的綠水晶立刻跳了出來。

  “啊,堂姐!”

  “啊,你就是碧水靈?”

  “姐姐!”

  “碧水靈!”

  “我媽媽好嗎?”

  “晶姨身體很好,就是想你。”

  “我們去拿紫水晶吧!”

  “好啊!”

  “其實克爾的爸爸很好,就是克爾野心太強了。他造了一種藥水來控制他爸爸1個月,準備趁機攻佔水晶星,不過藥水用完了,藥方也不小心被他銷毀了。好了,我們走吧!”

  堂姐領我走了彎彎曲曲好一截路,就進了地下室。堂姐看四周沒人,掏出一串鑰匙開了一扇隱蔽在石壁上的暗門。走進去一瞧,雪可她們三人被凍在冰凍櫃里。我們移開一個書櫥,推開暗門,堂姐用鑰匙一邊開小鐵匣子一邊說:“這金水晶可幫了我大忙,這串鑰匙就是它幫我取來的呢!”

  堂姐打開小鐵匣,紫水晶出現了,碧靈很快就確認了它的身份。我們走出暗門弄醒了雪可她們。她們又驚訝又高興,隨後快樂的和堂姐寒暄。

  我掏出月牙棒,變出一架小型飛碟——勝利號。我們五人登上飛碟,啟動開關。頓時,勝利號衝垮了這座積蓄着陰謀的豪宅,穿過大氣層,進入廣闊無垠的星空,向著家鄉前進……  

  (敬請關注下集: 20 大團圓 )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1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