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1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10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托馬斯!快,把纜繩系在飛船上,救救我!”我大聲地喊着。“知道了,我就來!”托馬斯照我說的把纜繩系在飛船上。“快!蹬飛船一腳!”托馬斯照我的話離開了飛船。我拿起吸附槍對準了托馬斯的身體,按下了扳機,只見吸附盤刷的一下飛了出來,但還是吸不到托馬斯的身體,“托馬斯!把吸附槍調到太空漂浮隨機吸附模式!”“哦。”托馬斯啟動了吸附槍,調到了太空漂浮隨機吸附模式,按下了扳機。 

  時間不等人,我正在慢慢地下降,再過半小時就要進入大氣層了,最終會成為一堆白灰。我瞄準了遠方飄蕩的吸附盤,心想:只有這一次機會了,一定要把握住!我把指頭伸向了扳機,按了下去,不料吸附盤在離目標只有3米的距離內停了下,我嚇出了一身冷汗。“我來救你了!”托馬斯把吸附槍收了回來,掏出了噴氣槍,鬆開了纜繩。“你一定要小心呀!”我向他喊去。托馬斯拿起噴氣槍就是一噴,馬上飛了過來。“快按剎車!”托馬斯直率地向我衝來“你真是的,萬一噴氣槍沒能量了怎麼辦?”我對托馬斯說。“你說呢?”托馬斯絕望地指着噴氣槍……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1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