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1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下了飛機,來到“聖修女”旅館,接待我們的是環球旅行社。同行的還有幾位外國人,其中有一個女的叫璐曼。我隱隱覺得有什麼事要發生,就要貔貅在危險時隱身,必要時發動攻擊。貔貅們都是有頭腦的,馬上明白了。

  玩了幾天,什麼事兒也沒發生,但璐曼的笑容很怪異,這使我們產生了疑惑。

  8月6號,我們來到了小島南部的一片大型遊樂場,導遊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來到一個洞口閃着微弱紅光的山洞前,票價是50元一人。我們正商量進不進去,璐曼走了過來。璐曼對賣票人說:“300元7人。行不?”賣票人爽快的答應了。璐曼湊了過來:“小姑娘們,我們替你們買了票,你們和我一塊進去吧!就算是陪我好不好?”我想了想,反正是來探險的嘛,答應就是了。於是我對她們想:“1號、3號、4號、5號,經參謀長鑒定,這次行動沒有問題,我們不是有貔貅嘛?不怕!馬上向山洞挺進!”

  我們進了山洞,走了很長一段路,腿都打顫了。一路上璐曼卻談笑風生,好像沒事兒人一樣。終於,我們發現一個秘密的基地,甜甜是偵察員,她回來報告說:“裡面有一間實驗室,另一個房間裡面有很多冰凍櫃,裡面有一些一動不動的人。”

  這時,璐曼不顧我們的高度驚訝,大踏步走進基地,瞬間她變成一個約90厘米高的侏儒。璐曼對一個從隱形門裡走出來的侏儒說:“報告托迪司令長,1381、1382、1383、1384、1385號實驗品已帶回,有何吩咐?”托迪說:“暫時沒你事,退下!”托迪又轉過身來,奸笑着說:“想必各位都聽見了吧!我需要你們做實驗,受苦嘍!”雪可和阿玉嚇得嘴唇發白,抖抖索索快倒下了。甜甜倔強的說:“憑啥?”托迪冷笑一聲:“我才沒時間跟你們費口舌呢?”說著,托迪就按了一個東西,立刻我覺得胳膊像是扎了一針,火辣辣的。我回頭一瞧,牆上有一排正往回收的氣槍。

  糟了!是麻醉劑……

  (下集預告: 13 真相大白 )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