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景常留相機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景常留相機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獨自出去旅行,我會帶上一個相機,這樣可以飽覽全世界的美麗風景。當你到海邊曬太陽的時候,一排海鷗展翅高飛,太陽照着海面,海上蕩漾起一陣陣海浪,藍天倒映在海面上,特別美!當你在森林裡面冒險,一棵棵鬱鬱蔥蔥的大樹,一陣風吹過,大樹搖了搖,飛出幾隻黃鸝鳥,吱吱的叫個不停,這景色真迷人。當你在雲霧繚繞的山頂,往下看每個山與山之間,有一隻大鳥,雪白純潔,沒有一點雜色,揮動着它那大翅膀,好像是在和我們招手。帶上一個相機可以在家盡情地享受着那美麗的風景。

  當你已經在回家的路上,當你已經回到家,洗一個舒服的熱水澡,躺在床上欣賞那美麗的風景。也可以把照片存在書柜上,留作一個美麗的紀念。

  河南許昌魏都區文化街小學五年級:王萌陽 五三班

您正在瀏覽: 美景常留相機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景常留相機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