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靈異相機(上)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異相機(上)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靈異相機(上) 標籤:靈異作文 照相機作文 相機作文

張弦是一個非常喜歡照相的人,於是她成了學校攝影協會的成員之一。最近攝影協會開辦了一個攝影展,張弦也想參加。但張弦的照相機已經報廢了,於是今天她打算去舊貨市場看看有沒有又好又便宜的照相機。 

  她在舊貨市場里逛了很久,照相機倒是看到了不少,但價格都太貴了。走着走着,她來到了街尾的一間很舊的店鋪前。於是,她就推開門進去想看看有沒有照相機賣。鋪面很陰暗,而且空無一人,但擺放了很多東西,大多數都很陳舊了。在牆的中間掛了一張已經發黃的照片,看上去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了。由於相片相當陳舊,相中人的樣子已經看不清楚了,但從他的身影和穿着可以看出應該是一個小男孩。 

  “喂!有沒有人啊?喂!有人在嗎?!”張弦喊了很久都沒有人回答。 

  過了一會兒,有一個老伯蹣跚地從屋子裡面走了出來,看了看張弦,然後用低沉的聲音問道:“你想買點什麼?” 

  “老伯,你這裡有沒有舊的相機賣啊?”張弦問。 

  “有,當然有。我進去拿出來給你看一看。”說完,老伯就進了裡屋。 

  過了一會兒,老伯拿了一架照相機出來了,說:“你看看,喜不喜歡。” 

  “哦,”張弦把相機接過去仔細的看了看,“這相機已經很舊了喔。” 

  “那有什麼關係,只要能拍出好照片就行了,”老伯冷冷的說。 

  張弦又仔細的把照相機檢查了一遍,覺得這機子雖然舊了點,但性能還是蠻不錯的。於是張弦向老伯問道:“這相機多少錢?” 

  “不貴,10塊錢就行了。” 

  “什麼?這麼便宜,你說的是真的嗎?”張弦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當然是真的,這照相機放在我這裡已經很久了也賣不出去,既然你喜歡就便宜賣你好了。反正你也用不了多久的,嘻......嘻......嘻”老伯低沉的笑道。 

  “啊?你說什麼?”張弦好像沒聽清楚最後一句話。 

  “哦,沒什麼,我只不過是自言自語罷了。怎麼樣,這相機你買嗎?” 

  “買!當然買!吶,這是10塊錢,給你。” 

  “謝了,祝你好運!”說完,老伯又陰森森的笑了笑。 

  張弦買了照相機后,轉身就出了店門。 

  屋子裡面,老伯對着掛在牆上又黃又舊的相片說道:“兒子啊,很快就會有人來陪你玩了,你一個人再也不會寂寞了,嘻......嘻......嘻” 

  張弦買了照相機以後,決定用它將不同形態的月亮拍下來。她想那樣一定很棒,保證會得獎。 

  今晚的月亮很美,張弦帶上新買的照相機出去拍照了。拍了很久,張弦覺得差不多了,於是準備離開。突然間,“咔嚓”一聲,照相機自動地拍攝了一下。 

  “咦,怎麼回事?”張弦詫異的檢查照相機,過了好久見沒有動靜,就以為剛才是自己聽錯了,於是就回家了。 

  這天晚上,張弦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在睡夢中她來到了那老伯的店鋪。 

  “啪,啪,啪......”突然,從屋子裡傳出一陣拍球的聲音。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張弦推開門走進裡屋,她看到有一個紅色的皮球靜靜的躺在地上。 

  “啪,啪,啪......”突然,張弦又聽到了拍球的聲音,但聲音是從屋子外面傳來的。 

  張弦快步走了出去,她看到有一個小男孩正背對着她在玩皮球。 

  “小朋友,這裡就只有你一個人嗎?”張弦向那個小男孩問道。小男孩沒有出聲。 

  過了一會兒,那個男孩用一種很低沉的聲音說道:“姐姐,你留下來陪我玩皮球好不好?我一個人很寂寞啊。” 

  那男孩一邊說一邊慢慢的把頭轉過來。夢做到這裡張弦就突然醒了。 

  “唉,原來是做夢啊!怎麼會做一個這麼奇怪的夢啊?!”張弦自言自語的說。由於太累的原因,張弦很快就又睡著了。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靈異相機(上)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異相機(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