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相機要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相機要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向相機要媽媽

  五歲那年,發生了一件超搞笑的事兒,導演跟主角都是我。

  記得那一次,我們一家去雲台山玩,買了一部照相機,買好后,爸爸媽媽便興緻勃勃地拉我去爬山。媽媽剛進大門,爸爸便拿起照相機對準了媽媽要拍照,我見媽媽在照相機裡面,嚇得渾身直冒汗,心想:童話故事裡不是經常出現這種怪事嗎?那些可惡的老巫婆不是常常藉助魔鏡困住了好人嗎?這玩意兒,一定又是老巫婆乾的好事,要是媽媽被困住了出不來,我的媽媽不就沒有了嗎?不行,我要救出媽媽。 

  我馬上找來一塊石頭,趕到爸爸身邊,對着爸爸手中的相機大罵:”該死的老巫婆,快把我媽媽還給我。”這時,爸爸媽媽和那些遊人,先是一愣,然後都望着我笑開了。我見媽媽仍在裡面,急了,奪下爸爸手中的照相機,往地上一摔,又用手中的石頭向地上的照相機猛地砸去,就這樣,照相機散架了,我也長長吁了一口氣。

  “晁璇,你瘋了,為什麼要砸壞相機?”媽媽說著,隨手給了我兩個超級板栗。“壞媽媽,是我把你從魔鏡里救出來的。”我一肚子的委屈,哭着沖媽媽大嚷。媽媽聽了,搖搖頭,顯出一副哭笑不得的怪樣兒。

  如今我已長大,向相機要媽媽的傻事我是不會再幹了。可每次想起,我都會羞愧得滿臉發燒。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向相機要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相機要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