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規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世界,社會發展已不能再用“一日千里”,來形容了,至少也是一日萬里了,咱大哥大——規則也不甘示弱,許多新鮮的血液又注入了它的體內。可是我發現,在生活中,規則已經成為了“國寶級”都不可以擬的稀少,更喪失了它應有的意義,不信?看下去吧!

  一次,我去中心電影院看電影。當我走到荔晶時,恰巧發現了足以令人“死機”的一幕:荔晶大酒店那一段路,不僅有寬寬的綠化帶,還有一人半高,大約有幾十公分左右間隙的護欄。一名女中學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個十分完美的側身,一鑽!隨着一聲落地聲,這位MM平穩落地,瞬間,一輛本田小車飛馳而來。說時遲,那時快,這位MM身手敏捷地跳起來,雙手飛快攀上鐵欄杆,躲過了汽車。

  “你不要命了?”司機拋下一句狠話,便開着車呼嘯着離開了。

  那位MM無視於他,又往對面的人行道走去。忽然,她停在了路中央,無視眾多司機和交警,解下挎包,又取電話,在煲起了“電話粥”…… 

  過了好一會,那女中學生將手機放入挎包,這才慢悠悠地走上了人行道。

  一位老人看不下去了,上前對交警說:“你們不是交警嗎?為什麼不攔住她?”

  “老大爺,我們管不了這麼多的。我們能做的只有協助他們遵守規則。真正的規則,是在人們的心裡!”交警無奈地說。

  是啊!交警能幫得了我們多少呢?規則,是要“自覺”支撐的!

您正在瀏覽: 規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