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爭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競爭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想競選中隊長這個職位。我在這個集體里已經四年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在同學們的支持信任下,我在慢慢成長、成熟。我熱愛學習,非常喜歡看書;我愛好廣泛,學會了彈琴、游泳、乒乓球,是樂隊里的鼓手,是少年宮合唱團的成員;我工作能力強,能夠出色地完成老師和同學們交給我的工作;我關心集體,願意為集體做所有力所能及的事;我為人誠實,做事認真,樂於奉獻。所以,我有信心、有能力參加競選。

  我知道,中隊長不只是一個榮譽,更是一種責任。假如我能夠當選,首先我要做好服務工作,真心實意地為每個少先隊員服務。其次我要做一個好榜樣,要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要求大家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好。最後我要自覺主動地開展少先隊工作,做一個真正的“小主人”。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學們 ,請投我一票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爭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