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爭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班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近日班裡競選班長,我也參加了,但是我因為一票只差導致落選。我思前想後,決定寫一封信給您---想再次申請當選班長一職!

  競選班長這個事情,或許在您眼中,只是一個找一個班級管理小幫手的問題,可這對我來說,卻是一件重大的事。身為班裡的一份子,我想為班級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首先,我自認為學習基礎較好,因為小的時候我就受到家裡文墨熏陶的影響,才三歲,就已經認識不少字了,甚至能寫出一兩首並不工整的詩。而且,從三年級開始,我寫的每一篇作文,都受到許多人的好評。

  再一個,我待人比較和善,班裡很多同學都與我關係較好。如果我當選了班長,也不至於在執行老師任務的時候沒有同學不聽、不理睬我。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盡心管理好班級:開展班級“一對一”活動,讓成績好的同學幫助輔導成績差的同學,提升班裡的平均分成績;團結各個班幹部,開展許多有意思、有意義的活動,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讓同學們在快樂中學習。總之,我一定會盡全部的努力當好班長,請老師應允我的請求。

  此致

  敬禮!

  振興路小學五年級:何雁萍

您正在瀏覽: 競爭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