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能鉛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鉛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萬能鉛筆

南昌市百樹小學三年級吳少雯

小朋友,你們是不是覺得筆也有很多的麻煩,有時會壞,有時用完筆心要去買,還會掉,會偷,把人都弄得心煩意亂的。現在發明了一種萬能鉛筆,解除了大家用筆的煩惱。

這種萬能鉛筆,和普通鉛筆的外表沒有很大的區別,只是筆上多了一個按鍵,按一下按鍵,筆上就會出現一個小門,裡面會有更多的按鍵,你按不同的按鍵,筆就變成不同的東西。在按鍵上面,有一個出聲器,想聽音樂,按下音樂鍵,出聲器就會變成小電視,裡面有世界上所有的歌,還有試聽和播放功能,按試聽只會唱,按播放就會有圖,還有電視劇、動畫片、電影……真是應有盡有。但聽音樂有時會打擾別人呀,別擔心,只要按一下耳機鍵,從電視兩旁會伸出耳機,這樣只有戴上耳機才能有聲,就不會打擾別人了。用這種筆寫字非常快,而且寫的很工整。筆壞了,按修理鍵它就會變好,筆沒水了,按加水鍵,筆又可以寫字;筆掉了,筆會散發出一股特殊的味道,發到你的信號球上,通過信號你就可以找到它了;別人想偷它就會尖叫起來,引起人們注意,趕走小偷。

當你想出去玩,路又很遠時,這鉛筆就能幫上忙,要坐飛機的地方,你按下飛機鍵,它就會變成鉛筆飛機,你一上去,按一下發動鍵,不用你開,它就會自己跑然後飛上天空。周未,沒人陪你玩時,你按下寵物園鍵,就會有許多小動物從筆中跑出來,陪你一起遊戲。你想讓它們回去時,只要按下回收鍵,它們就會走了。

小朋友,你們喜歡這樣的筆嗎?既能寫字又會變,你們是不是想看一看,甚至用它也幾個字呢?相信不久的將來你就能夠擁有一隻這樣的一支筆了。

您正在瀏覽: 萬能鉛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