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很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很重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酷愛看電影的我,可沒少看喜劇片,美國的喜劇片:《冰川時代3》。我在上個星期已經去“過目”過了,差點讓我笑破肚皮。 

  在冰雪覆蓋的地面上走着的那行“人”就是冰川時代的主角們了,分別是:長毛象曼尼、樹獺希德、劍齒虎迪亞戈、松鼠斯科萊特、母長毛象艾麗、負鼠兄弟可拉和愛迪。曼尼、希德和迪亞戈可是“好哥們”,因為迪亞戈一年一年的衰老,捕捉動物的身體素質沒有以前那麼好,但是想到曼尼和希德看到自己死去的樣子,它,選擇了離開…… 

  擁有多動症的希德不小心點進了冰窟窿裡面,碰巧看到了三隻非常大的蛋,希德決定把它們帶回去,而在帶回去的途中,那三隻蛋裂開了,跑出了三隻小恐龍,它們模仿着希德的樣子生活下去。 

  一天,發生了“大地震”,離奇的出現了早已滅亡的恐龍,那隻恐龍就是衝著那三隻恐龍蛋來的。因為,希德把她的孩子私自得帶走了。她無情得把希德帶到了“恐龍世界”。 

  為了尋找失蹤的希德,艾麗挺着個大肚子,和它們一起尋找希德…… 

因為要找到希德的下落,迪亞戈因為怕希德有什麼生命危險,也回來幫忙,它們的友情旅途就這樣開始了…… 

  差點掉到死亡峽谷的迪亞戈,被曼尼救起;懷孕的艾麗被恐龍當成食物,迪亞戈挺身而出;差點掉進熔岩山的希德,被負鼠兄弟救起…… 

搞笑的場景出現了很多次,但是英勇奮戰的場景比搞笑的多,我終於知道友情是多麼重要。 

  我可是一個喜歡一心二用的傢伙,邊看電影,邊吃零食,在那裡笑來笑去;老爸竟然在旁邊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友情很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