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灕江生態環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灕江生態環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灕江,一個極為富有詩意的名字,它用那凝翠瀉綠, 清澈明麗的江水孕育了周邊錦繡的環境,為生活上的生態文明做出了極大的貢獻,因此,它被人們稱為自然的‘母親河’。可是,有些人卻‘恩將仇報’,用自己那毫無素質的舉止將原本風光薈萃的灕江變得渾濁混淆,污泥飄散,跟原來的灕江截然不同,可誰也不知道灕江的‘痛苦’,只是一直執迷不悟的破壞環境,灕江的水也因此而更加攪渾 ,把周遭的生態環境與文明遭到了許多不應該丟失的損失。

  的確,現在的社會已經逐漸進入繁華的腳步,可是身邊環境卻遭受到了不同的‘待遇’所以,這給每個人都敲了一回‘警鐘’,讓人們明白了保護灕江環境的重要性,文明的一切也都依靠着灕江的環境,灕江的環境差,就代表人民的文明低,灕江的環境好,就說明人民的文明高,兩者都有着相同的本質,有着不可斷開的關係,保護了灕江,就像是打造了生態文明,然而,有些人卻只說不做,嘴上說得天花地亂,可卻還是無動於衷,這種人的做法是大錯特錯的,因為嘴邊說是沒用的,實際行動才是真正的目的,所以,我們要將嘴和行動放在一起,真正的保護灕江。

  灕江,自然的母親河啊,讓我們一起保護灕江生態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灕江生態環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灕江生態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