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教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軍訓的時候,我們認識兩位教我們初一(14)班的教官。

  正教官年齡20歲,身高約一米七,皮膚黝黑,鷹眼般鋒銳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與強壯的體魄。

  副教官今年也20歲,身高約一米七,黝黑的髮膚,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微裂的嘴唇,高高的鼻樑與魁梧的身材。

  記得快匯操比賽的時候,我們班的步伐還是不能邁齊,正教官很是生氣,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晚上,我們的腳都快斷了,因為實在太酸了,教官還讓我們練走步伐,他說要練到全部人都邁在一起,才讓我們回宿舍休息,我們練了好多圈,那時有兩個同學都暈倒了,正教官繼續讓我們練,我那時也快倒了,但是我還是堅持下去了。

  當副教官帶我們訓練的時候,我們都會很開心,因為他給我們休息的時間,遠遠比正教官給人們休息的時間要多得多。所以自然而然的我們對他有好感。在休息的時候,他總會與我們談心,教我們唱歌,做遊戲等等。在軍訓的時候雖然也很嚴格,但總比正教官好得多,我們做得不好時正教官便會用帽子打我們的頭上的帽子,還會臭罵一頓,而副教官雖然也用帽子打我們,但他不會罵我們,而是呈現出乞求的表情說道:各位大哥大姐,行行好吧!別折磨我啦!弄得我們哈哈大笑。

  雖然正教官,他是一個對我們很嚴格的人,不要看他平時很冷酷的樣子,但其實內心還是很不願意這樣對我們的。記得匯操那天,教官都很興奮,也很激動,他老在鼓勵我們,讓我們在最後一天做好點,我們喊的口號不大聲,教官就說:“喊大聲點,把你們這幾天對我的怨恨大聲地發泄出來。”我們都知道他是在激我們,他應該覺得我們很怨恨他,因為他老罵我們,所以才這麼說吧!其實我們沒怨恨過他,因為只有嚴格要求自己,才能做得更好。

  匯操結束后,我們拍照留念,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這裡的時候,我淚流滿面,突然好捨不得這裡,捨不得教官,捨不得這五天的時光。真的很捨不得,當我們上了校車,望着教官那遠去的背影,我真想對教官說:“教官您們辛苦了,謝謝您們,是您們讓我學會了軍姿,堅強、獨立和吃苦。謝謝您們!”

  廣東廣州天河區廣州市第一一三中學初一:林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