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教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久,我們就要離別,離開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我依然捨不得——教官。

  我的教官姓李,名xx。他伴隨着我們走過了艱難的五天。汗水,早已濕透了他的衣襟,可他從來不喊苦,不喊累。他知道,這是軍人的作風“流汗流血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多少次,看別的班在做“兔子跳”時,他從不體罰我們;多少次,我們差點把他氣得吐血了,他也默不做聲;多少次,他的嗓子說不出話來,他不去看醫生,繼續給我們訓練。

  還記得你跟我們講過的道理嗎?太多太多了,你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了。“軍人的要求:一是服從,二是必須服從,三是絕對服從。”這是第一天你給我們訓練時對我們說的;“來到這裡,就要把你的身段放下,把你父母的光環卸下。”這是我們把你氣得最嚴重時你對我們說的話;“你彎下腰撿一下垃圾,你就做了一件好事。”這是我們在行進時,對垃圾視而不見時你對我們說的;“不要為了一個獎狀而學習,這是沒用的。”這是我們為拿不到“優秀團員”的獎狀而灰心喪氣時你對我們說的。

  再過一會兒,我們就要離開。希望你記住2013年第10期軍訓2連6排的學生。你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

  初一:純真de童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