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傢具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傢具的對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傢具的對話

  今天晚上,月黑風高,外面沒有一個人,隱隱約約可以聽到幾隻知了的聲音,小主人的家是因為睡不着覺,就出了一場隆重的“找出每個人身上的優點和缺點”。

  晚會開始了,首先由電視機爺爺發言:“我覺的電風扇妹妹比較好,你看她,天天給主人和其他的人乘涼,就是有一個地方不好,小主人晚上愛蹭被子,電風扇妹妹就把小主人凍感冒了。”“我知道我沒手沒腳不能自己關,要怪就怪小主人,每天不定時,害我累了一晚上。”電風扇妹妹無奈的低着頭說。“沒關係,你看電視機爺爺也有啊,他播放出一個個浪漫的動畫愛情故事和激烈的動畫片等等。就是小主人天天看,把自己的眼睛給看壞了。”衣櫥哥哥說。“空調姐姐也不錯啦,可以調冷調熱,夏天調熱,給人們吹涼,冬天調熱,就是一點和電風扇妹妹一樣會把小主人凍感冒。”……在一陣歡聲笑語中,活動結束了。

  同學們,讀了這個故事你明白了嗎?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會有各自的缺點和優點,讓我們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做個優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傢具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傢具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