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文具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也許都經歷過這件事吧!(經常買文具盒)我也是一個例子,不是幾天換一個,就是一星期換一個。最後我發明了智能文具盒。 

這個智能文具盒的平面是個白顏色,上面有一個小巧的顯示器和許多小文字。在這個智能文具盒中,若你看舊了原來的老顏色,就可以找出你喜歡的那種顏色,智能文具盒就會變顏色。 

打開文具盒,你看見的是一個粉紅色的小窗帘,學習用具躺在裡面也不髒了。即使髒了,粉紅窗帘就會自動把筆??的明亮明亮的了。 

文具盒的左側面有一個綠色小卡,它是專門防盜的。開文具盒只能根據主人的指紋開,即使別人把它拿走了,它就會大聲呼喊:主人快來救我,主人快來救我。它的主人就把智能文具盒拿回來了。 

這就是我的不怕臟不怕搶的高級文具盒,你想要嗎?那就趕緊來我着訂購吧!

您正在瀏覽: 智能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