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傢具的爭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傢具的爭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科技日新月異,傢具也開始了爭吵,比誰的功能多。你聽,我家的電冰箱和洗衣機又吵架了,你來聽聽它們講什麼吧?

  電冰箱自言自語地說:“你看,我的功能多多,可以為主人保鮮蔬菜、水果、冷凍肉類等等,主人不用每天去市場而增加日常生活事情。”

  洗衣機不削一顧的說:“而你,蔬菜水果洗乾淨了,但是放不久蔬菜水果都壞了,哼哼。”“你,就只會保鮮,冷凍,還會幹什麼,瞧我,衣服,褲子,圍巾……全是我這洗,而且我排出來的水還能沖廁所,你有什麼了不起的!”洗衣機傲慢地說。

  他們吵着吵着,把別的傢具給惹怒了,電飯煲反應最大:“你們大白天吵什麼吵啊?比功能,切,我可比你們厲害多了,我可以為主人煮飯,煲粥……”後來傢具們你一句我一句,像炸開了鍋。房子爺爺被吵得暈頭轉向,不得不出來平息大家的情緒:“你們呀!就知道吵,其實你們每個傢具都不一樣,功能也不一樣,所以優點也不一樣。各自都為主人貢獻着自己,照顧着主人的生活,主人都離不開你們,有了你們主人的家才顯得溫暖。”房子爺爺的一番話,傢具們都安靜了下來,窘態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嘿嘿可愛的笑開了。

  你看,這個小小的故事告訴我們,人不能只看別人的缺點,炫耀自己的優點;要學會看別人的優點,只會看別人缺點的人會越來越差;要一直看到別人的優點,這樣我們才會逐漸增強;還有,任何一個人和物都有他的長處,也都有他的短處,我們要相互取長補短,合作共進,為社會為人們做貢獻。

  北京通州區馬駒橋中心小學五年級:趙宸翰

您正在瀏覽: 傢具的爭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傢具的爭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