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傢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傢具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是陰天,天上的烏雲滾滾,一點太陽光都沒有。但還是抵擋不住我們去和成傢具城的綜合實踐活動。 

  我和我的48個同學在兩位老師的帶領下一起去和成傢具城參觀。 

  和成傢具城可大了,它有五層樓和一個地下室。五層樓是辦公家具有辦公檯.會議台,辦公椅,文件櫃,公共座椅等等.各式各樣,應有盡有. 

  隨後我和同學們去了四層樓,四層是餐桌和椅子.有的餐桌有長方形的,有圓形的有不同的材質,有大理石桌面,有木頭的桌面,有高級的還有的較普通,顏色的種類也繁多有棕色的有白色,有米黃色.適合不同的人群進行選夠. 

  我和同學們來到了三層樓,三層樓,三層是床和床上用品還有衣櫃.床有黃色的,有紅色的,有粉紅色的,有蘭色的有綠色的,我還看見了圓形的床,還有帶玻璃的衣櫃,還有帶橡木的衣櫃. 

  地下室是賣沙發的沙發有長有短,形態各異,五顏六色漂亮極了。沙發有木頭沙發,布藝沙發,真皮沙發,人造皮革沙發,真是琳琅滿目看得眼花繚亂。走出傢具城,我想工人叔叔真是個能工巧匠,製造出這麼多麼不容易啊,在生活中我一要愛惜它們。

您正在瀏覽: 走進傢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傢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