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浪漫莊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莊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網絡,我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美麗的莊園。 

  在這個莊園,我可以種樹,栽花,養動物,建房子。過着悠閑的生活。 

  來!來參觀一下我的莊園:先映入眼帘的是我建造的房子,雖說不是很華麗,但是是我花了好長時間所建造出來的。右手邊是我種的農作物:有可以紡線的棉花,有美味的西紅柿,還有解渴的甘蔗呢!真是豐富多彩!旁邊便是我種的鐵樹了,鐵樹的樣子非常奇特,一根柱子似的圓柱子在中間,許多翠綠色的樹葉像裝飾物一樣圍繞在其旁邊,多麼巧妙呀!我一眼便看上它了,就把它們種在我的莊園上。我還種了許多野花來點綴我的莊園,野花的顏色有三種:紫、紅、黃,三種顏色交織在一起,真是漂亮極了,它們你爭我奪,誰都想把最耀眼的光芒怒放出來,襯托本身的光彩。 

  莊園的中間是一條靜靜流淌着的小溪,小溪透着藍寶石的光輝,魚兒在歡快地跳躍着,吐着若隱若現的水泡,多自由自在呀!我在水中種了適合水裡生長的布袋蓮,布袋蓮非常可愛,就像一位身穿粉紅色衣服的仙女,而那綠色的葉子便是它的坐墊。 

  我的莊園種滿了植物,就是植物把我的莊園打扮的煥然一新,美麗極了。就連過節時用的聖誕樹也跑來我的莊園做客了,聖誕樹有着綠色的衣服,褐色的褲子,衣服上還掛着許多新奇的玩意,很可愛。白玉蘭樹則顯得彬彬有禮,穿着米白色的西裝,來迎接客人。 

  在我的莊園,不僅有植物,還有動物,有正在吃食的鵝,“喔喔”叫的雞,忙於采蜜的蜜蜂,翩翩起舞的蝴蝶,這一下,我的莊園又變得生機勃勃了。

您正在瀏覽: 浪漫莊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