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重慶小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重慶小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重慶,不僅風景優美,小吃,也好吃得不得了。我最喜歡吃重慶的麻辣小面了,每當你路過賣小面的地方,小面的香氣就撲面而來,讓你忍不住去吃一碗,小面一端上來,你一嘗,匯聚三種口味:麻、辣、香的重慶小面一定會讓你讚不絕口。做一碗小面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必須掌握火候,火小,味沒有散發出來,火大,將一些面煮的硬邦邦的。待面熟后,灑上幾十種配料,哇,那個香味,真能讓你流連忘返。

  再說說好吃的豆花飯吧,一碗豆花,一碗米飯,一盤配料,簡簡單單的豆花飯就做成了,它雖然簡單,但味道可不一般。青椒微辣,紅椒較辣。豆花沾點配料,放在米飯里,清爽開口。那種味道,只能用一個字概括,那就是:棒!

  最後介紹的,當然是酸辣粉了,它不僅麻、辣、鮮、香、酸。而且油而不膩,突出了酸辣的特點,特別受人喜愛。不僅如此,酸辣粉的粉條滑溜溜的,一下吸進肚子里,酸爽極了。

  這就是重慶的美食,是不是看着都流口水了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重慶小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重慶小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