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慶小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小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小面 標籤:重慶作文 重慶游作文

北方的主食是麵食,但北方的小面特難吃,吃上去一點味道都沒有。 

  我在北京玩的時候,去一家小麵館吃小面,叫老闆給我來了二兩小面,再多放點兒麻辣,我看見老闆從涼水裡拿出來二兩面,然後在加點麻辣。一吃,像是嘴裡放了手榴彈一樣,確實太難吃了,一點新鮮的味道也沒有。 

  在重慶吃面就不一樣了,重慶的小面現吃現煮,而且新鮮,麻辣這些都很好吃,調料不下十種,味道美妙極了。 

  重慶麵館要人多,那家麵館的小面才好吃。一天,我的肚子餓忙了,忘記了這一點,於是,我來到一家沒有人吃的地方,說:“老闆,來二兩小面,放一點麻辣,二兩小面一會兒就好了,但是一吃,就感覺味道不好吃,原來我上當了,這裡沒有人吃。 

  吸取了教訓,就總結出找好麵館的兩看法:一看人多不多。二看用瓷盅打面的多不多,如果多,說明附近單位上班的人都在這裡吃。有了這兩點,吃一碗精緻的重慶小面就沒有多大的問題了。 

  然後你走進面鋪,大大方方對老闆提出要求:“老闆,二兩小面。湯寬一點、青多一點、味重一點、面硬一點。”然後老闆會接過你的話頭,對煮麵的夥計重複你的要求。不一會,小面就到手,那個香啊,沒法再說。

您正在瀏覽: 重慶小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小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