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慶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小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寒假,全家人經過討論,捨棄了大吃大喝,用外出旅遊來迎接新年的到來,於是我們來到了重慶。看着這座雲霧瀰漫的城市,讓人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真美。

  在重慶眾多的美景中,武隆的風景可謂是獨樹一幟。在武隆,“三龍橋”最為出眾。這所謂的橋可不是普通的橋,是大山下一個天然的洞,這洞又高又寬,遠遠看去就像一座大橋橫跨兩岸,氣勢宏偉。我最喜歡的是“黑龍橋”,它因為洞內漆黑,像一條黑龍盤旋在頂上,因此取名黑龍橋。“黑龍橋”還有四眼清泉,分別是珍珠泉,霧泉,一線泉和三迭泉,雲霧繚繞,泉水潺潺,真是人間仙境啊!

  離開武隆,我們來到了《紅岩》中所寫到的關押革命人士的地方——渣滓洞。這裡本來是一個廢棄的煤礦,後來被國民黨改造成一座監獄。這裡有72種刑具,162種刑法,竹籤,老虎凳,鞭子……看到這陳列的物品,我真佩服革命先輩們的意志,承受了這麼多的嚴刑拷打,卻死也不肯說出黨的機密。照片牆上的革命先輩一個個都是那麼年輕,卻為了新中國的誕生,獻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

  飽了眼福之後就是飽口福了,接下來要說說重慶的火鍋了。因為重慶濕氣大,重慶人特別愛吃火鍋來驅除身體中的濕氣,到處都能聞到火鍋的香味。這火鍋鮮,麻,辣,香,讓人忍不住就吃上一口,一口接一口,大吃特吃,吃到大汗淋漓,吃到嘴唇發麻,卻還是吃的肚子滾圓滾圓,像個小肥豬了,哈哈,真是好吃。

  重慶的美景和美食說也說不完,有機會請你自己親身體驗重慶別具一格的風情,鄭重推薦哦!

  四年級:戎沈楷軼

您正在瀏覽: 重慶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