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的一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一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狗的一生 如果問我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最喜歡的動物是狗,我認為狗是世界上最忠誠的動物,也許它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但是在小小的它們看來,主人就是它生命的全部。 當你決定把一隻狗領回家時,要明白,這隻狗的一生都將託付給你,要對它負責。每天給它食物,不讓它挨餓。當它不高興時,用手摸摸它的頭,定時給它洗洗澡,和它玩一些遊戲。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部電視劇,一隻名為小米的狗和它的主人相依為命,主人每天和它一起吃飯,一起散步。有一次主人外出,把狗關在花園裡。當看見主人一步步走遠,小米傷心的一次次用爪子撓着花園的門,它好像在說:“主人別走。”回來時,主人看見小米蹲在機場,四處張望,一剎那間,它看見了主人,四條腿立馬站起來,向主人飛奔過去,它發出哀叫聲,好像在說:“主人,我等你好久了。”看見骨瘦如材的小米,主人很是心疼。就這樣,主人再也沒有出過遠門,去哪都把小米帶着,每天主人去上班,小米會把主人送到火車站,看見火車徐徐的開走,小米才離開。等到主人快要下班的時候,小米又會蹲在火車站旁的一棵大樹底下,等候着主人的到來。風平浪靜的日子一晃就是好幾年,突然有一天,小米還像往常一樣的送主人去上班,但這次,他等了好久,主人仍舊沒有回來。不幸的消息是主人在上班時心臟病突發,去世了。但是這一切,都沒有人會告訴小米,它還是每天一如既往的等待着它的主人 ,靜靜地蹲在大樹底下,熱心的路人看見這隻可憐的狗,會把正在吃的食物給小米吃。看着樹葉一次次變黃、落下,變綠、又變黃,已是一年過去了,飢一頓飽一頓的小米失去了原來的活力,但它依然用它最後的力氣支撐着它的身體。它哀叫着、呼喚着、腦海里回憶着主人從車上下來,抱着他、撫摸着它的頭。終於,它還是撐不下去了,在它生命的最後一刻,它把一切的思念都化作了淚水,從臉頰上流下....

  狗愛主人勝過愛自己,它需要的並不多,它只希望能有一個溫馨的家,有一個疼愛它的主人,更多的是陪伴。

您正在瀏覽: 狗的一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