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貓爭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貓爭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狗貓爭食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狗和貓對人都十分溫柔可親,雙方之間也能夠和睦相處。可是,它們在為了爭奪一件物品時就可能打得頭破血流。這就是激烈的戰爭的開始。

  今天,我又去外婆家玩了。吃完飯,我隨手將吃過的肉骨頭和魚骨頭扔到了窗外的地上。這時一隻長着棕色皮毛的小狗跑過來了。同時,又有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走了過來。它們都希望自己能夠吃到地上的食物。可是,只有一點點,不夠兩人同時吃。因此,它們都露出了牙齒,發出了叫聲,警告對方,不要過來爭奪。雙方都不肯退讓。

  後來,狗迅速撲了過去。貓弓起了身子,身上的毛全部豎了起來,發出了兇狠的叫聲。這叫聲可把狗給震住了。狗後退了幾步。它看到貓沒有什麼更厲害的招式,於是,狗又撲了上去。只見貓一跳就上了房頂。狗一時沒有了辦法,只好回去吃食物了。貓 一見,立刻跳了下來,用爪子抓狗。狗被抓痛了,馬上返身一口咬住了貓的脖子。貓拚命掙扎,好不容易才掙脫了狗的撕咬,逃了開去。可憐的小貓只好餓着肚子,帶着被狗咬的傷口失望地走開了。狗卻在那裡美美地飽餐了一頓。

  我目睹了這場激烈的爭食戰爭,知道了強者才能夠取得勝利,獲得成果。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狗貓爭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貓爭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