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緣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小狗,我是有些興奮的. 

  最早養的那隻小京巴叫"球球",我沒有所有權,是我嫂嫂的.我們也是因為球球才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的. 

  那是1994年夏天的一個下午,姨爹抱回一隻毛茸茸的小狗,興高采烈地對我說:"幺兒,不是喜歡狗的嗎?我給你借了一隻小狗回來陪你玩."我一下子愣住了,好半天才緩過神來,看着眼前這個雪白的毛球球,我高興極了.只見它渾身沒有一根雜毛,短粗短粗的小腿在地板上"啼嗒啼嗒"地跑來跑去,一會兒看看這裡,一會兒瞄瞄那裡,很新鮮希奇的樣子.那兩隻耷拉着的小耳朵也是毛乎乎的,輕輕地搓在手裡有說不出的舒服.那截短短的向上翹着捲成了個"o"的小尾巴一直搖個不停.那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也是滴溜溜地轉,如果你叫它的名字,它即使在干別的事情,也會急忙轉過身,"啼嗒啼嗒"地跑到你的跟前,歪着那顆小腦袋,兩隻眼睛詢問式地望着你,好像在說"你叫我幹什麼?",那樣子別提讓你有多心疼了!直到姨爹說:"你可別把它喂瘦了,你嫂嫂可是過過秤的喲!"我都沒有顧得上. 

  從那天起,我就有了伴兒了. 

  我每天都給球球洗澡,它也很樂意.我把它放到盛滿溫水的臉盆里,它乖乖地躺在裡面,任由我給它塗沐浴露或者洗髮水,但千萬不能讓它的嘴巴和鼻子進水,那它是不答應的.洗完了我給它掏耳朵,它居然乖乖地躺在沙發里,把小腦袋擱在我的大腿上,掏到盡興之時,它還直哼哼,我想它一定是舒服慘了!球球高興我也很開心.有時候我還和它玩捉迷藏,它玩得很不錯.03年的春節,我和球球回咸豐過年,坐車的時候它暈車了,小嘴巴流出了好多的白泡泡,吐了我一身,可我一點都沒有嫌臟.到了家裡,它受到了我們一大家人的熱烈歡迎,都爭先恐後地帶它出去玩.晚上,我的媽媽把它安排到沙發上睡覺,還給它蓋了個小毯子,夜裡媽媽居然還特意起來看它掀被子了沒,真是個享福的小傢伙! 

  有一次,球球生病了,茶飯不思,肚子漲得象只鼓,還硬邦邦的,連撒尿都不能正常了,躺在哪裡就自然地流在哪裡.我和嫂嫂都急哭了,抱着它到獸醫那裡輸液,獸醫卻讓我們放棄治療,我們悲痛欲絕,姨爹抱着球球準備到武漢的寵物醫院治療,可無奈飛機上不能攜帶寵物.說來也巧,沒過幾天,球球居然奇迹般地好了,我和嫂嫂特別高興,從此更加珍惜我們和它之間的感情了,嫂嫂說,那是球球與我們的緣分還沒有盡呢! 

  因為別的原因,我離開了球球.但對狗,我仍然懷有特殊的感情.

狗緣 作文推薦:

  • ·狗緣900字
  • 您正在瀏覽: 狗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