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換電視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換電視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換電視啦! 

  在很久以前,那時候還沒有我,爸爸,媽媽就在傢具城買了一個電視。那時候的電視都是很厚的,現在,有了液晶電視,爸爸,媽媽就像換個電視。我也非常的想換個電視,因為,我家的舊電視,沒有《少兒頻道》所以我非常想換個電視。 

  今晚,爸爸,媽媽就在蘇林電器去看電視。在那裡面有很多的電視,長虹的,三星的…數也數不清。爸爸,媽媽看上了長虹的一個電視機,42寸的,好大呀!我們家可以開電影院了。爸爸,媽媽在仔細看看,說:這個電視機,價錢物美可以:媽媽還說:42寸的電視機正好合適我們家:我急忙說:不行,放在我們家,就像是電影院一樣:爸爸摸着我的頭說:放在我們家就不覺得大了: 

  爸爸,媽媽簽完單子,買電視機。我問媽媽:媽媽,那我們家的舊電視機怎麼辦?:可以以舊換新呀!媽媽說。看着爸爸媽媽付完錢,我看見爸爸,媽媽手裡怎麼空空的呀?電視機呢?媽媽電視機了,我們不是被騙了吧!媽媽說:你怎麼正么傻,難道我們還要把她抱回去:爸爸接著說:電視機正么重你給抱嘛!當然是明後天,賣電視機的叔叔來我們家安裝呀!:哦:我才恍然大悟! 

  今天早上,媽媽給賣電視機的叔叔打電話說:我們家按轉電視機,42寸的,好久來安裝:叔叔回答說:今天下午吧:“?S”我們家換電視啦!

您正在瀏覽: 我家換電視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換電視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