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葉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葉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因為秋天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我喜歡秋天,但是我更是喜歡秋天的樹葉。我到了公園看見公園的地上有很多的樹葉。我隨手撿起一片葉子一看,原來,這是一片楓葉,這一片楓葉是伸展的葉片,多麼像我張開的五個手指頭啊!它的顏色是火紅的,好像一團團熊熊的烈火正在燃燒一樣,那麼的鮮艷奪目。 

  不僅是楓葉的好看,還有很多的葉子也非常的有趣,像那一個冬青樹的葉子,是多麼的鋒利啊,好像是自己得防身武器,它的葉子是墨綠色的使那一些金色,添加了一點生機,和那些花朵比起來,還有一些有趣。 

  這時又掉下了幾片樹葉我撿了起來。有穿連衣裙的銀杏葉,好高貴的梧桐樹有...... 

  我喜歡秋天,我更喜歡秋天的樹葉,因為有了它們,大地才有一些生機。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葉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