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葉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葉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w w w.

  好美麗的秋天呀,你看香樟樹的葉子還是那麼的綠,綠得讓人眼紅。它那麼無憂無慮地站在秋風中,好像很悠閑自在的樣子。再看那邊的銀杏樹,多美的葉子啊,就像一把把精緻的小扇子,細細的葉脈,好像訴說著微小而堅強的生命。仔細看它,翠綠中透出一絲黃意,邊緣已有枯萎的跡象。

  又一陣風吹過,有很多梧桐樹的葉子紛紛落下來,飄飄洒洒像仙女下凡那麼美妙。有的被風吹到路上,又旋進草地里,和那些小草說著話;有的飄落到樹下好像又回到了母親的懷抱;還有的被風吹進小河,成了小螞蟻的小船。

  望着紛紛飄落的葉子,我想起了一句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葉子也是一樣啊。春生夏榮秋枯,葉子完成自己的使命,又回到了大地的懷抱,走過了有意義的一生。我願意做那美麗樹葉!

w w w.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葉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