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偽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的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去菜市場時,心裡不由得浮現出那天早上發生的事。

  那天早上,我陪媽媽去菜市場買菜,走到菜市場門口時,一幕悲慘的景象闖入我的眼帘:一個不滿八九歲的小男孩,跟着一名中年男子在賣藝,小男孩一邊拉着二胡,一邊掉着眼淚,似乎在詮釋着他受的苦。我被感動了,把身上的零花錢全給了他,便默默離開了。

  我跟媽媽買好了菜,離開了菜市場。當我走在離家不遠的一條小巷裡時,看到了在菜市場乞討的那個小男孩和那個陌生男子,只見那個小男孩對那名男子說:“爸爸,這裡的人真好騙啊。”那名男子摸摸小男孩的頭說:“好兒子,真有你的,走,爸爸帶你去肯德基。”說完,父子倆便離開了。

  看到這一幕,我心寒了:在單純的外表下,藏着兩顆虛偽的心,讓原本美好的世界充滿了邪惡和虛偽。不知那些人以後的道路又該怎樣走呢。

  五年級:顧貞

您正在瀏覽: 虛偽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