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中國以成為了世界上科技最發達的國家,我為中國就有了極大的貢獻。

  那是2020年時,我花了3年的時間終於製造了3件物品:一件是“縮微燈”它可以使任何物品縮小及放大、另一件是“時空轉換”它可以回到過去、還有一件是“飛行器”,只需一節電池就能飛行30天。

  該出發了,我準備了18個飛行器,一個縮微燈和十天的壓縮食品還有十個小盒子。準備好后,我走進了“時空轉換”調了十天的逗留時間,設定了回到侏羅紀。

  不一會兒,我就回到了侏羅紀。剛到這裡,就聽到了一聲恐龍的大吼,那才叫真的“驚天動地”。我馬上取出飛行器飛上天。突然飛來一隻翼手龍,我馬上拿出縮微燈,對着翼手龍一照,只見那翼手龍不但沒縮小,反而越來越大,原來我用擴大照了。我還沒來得及調成縮小,那隻翼手龍就向我猛衝來,我沒有防備被翼手龍撲的掉了下來,幸好下面是一條小河,否則我可完了。

  災難剛過去,又來了一難。我發現食品只剩下兩天的了。我正在發愁,突然摸到了一把剛化的小刀。突然一計上心來,我馬上拿出縮微燈將小刀放大。後來,我用“小刀”獵殺了許多動物,我一看,夠十天吃了。於是我就放心的縮小恐龍裝進盒子里了……

  十天後,我終於獵到了許多恐龍回了中國,最後放入了恐龍園。大家不用擔心,我用電子劫獄關着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