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文藝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文藝晚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文藝晚會

  天問學校小學部五(3)班

  常昊笛

  人們總是喜歡利用閑暇時間出去走走,欣賞外面美麗的風景,而我覺得家裡的風景更迷人。

  大年初五的晚上,我們一大家人吃完晚飯後,都在沙發上休息。我提議說:“我們全家開一個家庭文藝晚會,我是主持人,好嗎?”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當然可以了。”

  大家討論了一下晚會的內容和安排事宜,由我宣布別開生面的家庭文藝晚會正式拉開帷幕。

  第一個節目,由我的爸爸為大家帶來一首優美的《呼倫貝爾大草原》。他那高亢嘹亮的男高音把我們帶入了綠油油風吹草地見牛羊的大草原,讓人陶醉!

  第二個節目,你做動作我來猜。首先上場的是姑姑,她本來是要表演騎自行車的動作,只見她仰着頭,雙手不停的畫圈,雙腳用力地蹬着地板,突然爸爸站起來,指着姑姑大聲叫道:“猩猩,猩猩。”我聽后“撲哧”一聲笑了,大家也笑了起來。姑姑頓時對爸爸吹鬍子瞪眼睛,但沒過多久自己也哈哈大笑起來。

  第三個節目,由我這個主持人為大家唱了一首英文歌曲《God is a girl》,得到滿堂喝彩。大家都說這首英文歌曲唱的好,英文發音準確、有樂感、有節奏,不錯!不錯!

  第四個節目,猜謎語。“明日動身。”我的話音還沒有落下。大家就開始在手上又寫又畫認真思索。爺爺緊鎖眉頭,凝神思考。姑父好象不太在意卻突然眼前一亮,大聲喊道:“好像是月字!”“對、Yes!”

  一家人共享天倫之樂,這是一道多麼美麗的風景啊!

  指導教師

  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家庭文藝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文藝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