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這幫人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幫人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現在就要去開會,同學們在教室里好好複習啊。”老師臨走前,可是千叮嚀萬囑咐,可又有誰吃她這一套呢,老班前腳剛走,我們就鬧開翻了天,誰肯放過這天大的好機會。

  大家聊天的聊天,看漫畫的看漫畫,唉,我們的教室真熱鬧啊。就連一些學習好的同學都玩了起來,這也是因為自己的玩心在作怪,再加上一些同學的引誘,也是理所當然的。這又哪像個教室啊,菜市場還差不多!正當大家玩的開心時,也不知是哪個機靈鬼發出的警報

  “有人來了,老師啊!”我們立刻調整紀律。一位老師推開門,環視四周,只點點頭,就走了。可他不知道,在一本本拿倒了的課本後面,有着同學們“燦爛”的笑臉。那位老師走後,同學們玩得更肆無忌憚了,有一位同學甚至跑到講台,上邁起了滑稽可笑的舞步。同學們被他逗得哈哈大笑。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老班開會回來了。大家大氣不敢出,只有那個調皮的同學還在跳着舞,當他察覺出異樣時,已經晚了,老師正怒氣沖沖地看着他。唉,又是一頓批。

  又一次老師去開會了。同學們可學乖了,他們聽從的是調皮大王——也就是本次活動的總指揮的意見,先裝模作樣學着點,嘻嘻,果然不出所料,頗有心計的老班,走到半路又鬼使神差的回來了。可是她聰明一世糊塗一時,怎麼也沒想到會中了狡猾學生的圈套。老師回來一看,我們都在專心致志的學習,又高興的走了。後來,“總指揮”安排兩個同學站崗放哨,五分鐘一換班,就這樣躲過了老師那鷹一般的眼睛。而老師卻還以為我們都在學習……

  唉,這些狡猾的同學!我們這幫狡猾人啊……

  山東聊城高唐縣高唐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穆天宇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幫人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幫人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