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錯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就算重來,也不可能回到從前…。. 

  ——題記 

  今年我剛跨入了初中的大門。已經褪去了小學時的童稚,臉上更多的是憂慮和悲傷。校園裡,許多同學都面如桃花,而我呢?面如苦菜花。呵呵!沒準我真的很傻吧!兩月了還忘不了他。我成這樣不就是因為捨不得他嗎? 

  我默默的走到了貼着分班名單的地方。 他,分到了3班。我,在六班。終究還是分開了,真的該忘記他了!想想這個暑假我是怎麼過的?天天想他,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會蒙上被子低低的哭泣。但只能是低低的。聲音只能很小很小……誰知道我多麼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場。我的眼淚真是廉價的,不自覺的就能流出來。 

  我對他的東西都那麼寶貴。一張他給我的紙,一條只有一個字的短信。我都會留着,每天看着這些東西,想着他的笑,他讓我不要哭的樣子。傻傻的在那笑,一會又默默流淚。 

  今天,已經是九月底了。前幾天我又大哭了一場。因為我和他錯過了…… 

  記得,六月份的一天,他給我了一串數字:962464.當時我並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就把他發到了搜搜問問。之後也沒管。 

  過了幾天,他問我知道什麼意思了沒?我只是隨便說了句,你罵我的話吧!當時他並沒有說什麼,眼睛里有失落。我覺得我看錯了。 

  後來誰也沒提過這件事。然後就畢業了。 

  直到前幾天,我去看我的搜搜問問,才知道:962464是我愛你的意思。我不相信,拿來手機對證。真的是我愛你的意思…… 

  當時我的心痛得要死,腦袋亂極了。他的一舉一動像放電影似得在我腦子裡一遍一遍得過…… 

  我當時才知道。我和他真的是徹底錯過了。什麼都沒了。我好想回到當初。但沒有時光機。這就是我和他的宿命吧! 

  因為他,我懂得了珍惜;因為他,我學會了堅強……什麼都是因為他…… 

  錯過了,就不可能再回來。一定要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錯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