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李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李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歷史的腳步

  打開那塵封已久的歷史,走進李白的靈魂深處,去感受他那酸甜苦辣的人生。

  在那只有金錢與名利的世界,我們的生命都在那迷茫的世界中變得一文不值,我們前進的腳步也在那世界中迷失了方向,只有金錢與名利才是那時人們所追求的。然而,只有一個人沒有在那亂世中迷失方向,他就是李白,他放棄金錢與名利,隱居山林,坐了一個豪情詩人。在他有困難時,親人們一個個離他而去,只有一座敬亭山沒離他而去。他獨自坐在敬亭山上,寫下了《獨坐敬亭山》。然而,有誰能夠感受到李白此時內心的糾結,又有誰能夠讀懂這首詩的真正含義!李白被人們稱為“詩仙”,他一喝酒就會詩興大發,寫出一首首美妙絕倫的好詩,來表達他內心複雜的情感。李白使生命的真正意義在他的詩中表達的淋漓盡致,他決不允許金錢與名利玷污他那高潔的靈魂。也許,他在物質上很窮,但他的精神和靈魂卻超越了眾人。他用他的詩增加了生命的價值和意義,他用他的詩使眾人不再迷茫,使他們重拾生命的方向!

  走進李白的詩里,去感受他那複雜的情感,會讓我們對歷史有新的認識!

  天門小學五年級:王友亮

您正在瀏覽: 走進李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李白 暫無評論